偷乐花间

全是ao3的推文,欢迎来找我玩

推文《kill,fuck,marry》

kill,fuck,marry by lettersbyelise

简介:潘西付钱让哈利波特给她的好朋友过生日,于是哈利站在了马尔福的门前。

我最近扫文是在一个作者的书签里扫的,那个作者收藏的绝大部分文都是直男哈啵和抓马拽扣,直男哈啵有一个小缺点就是嘴有点笨。所以当我看到这篇文的时候,就像连吃了两个月红豆包的山崎突然吃到了拉面😭😭(意思是不是说直男哈抓马拽不好,是看了两个月这种类型的雀实有些审美疲劳)

这篇文非常有梗,两个人调情调得有来有回,里面几乎每段都可以做个emoji小品,但是我觉得不做更好(其实是我懒),因为文里写出来的其实很有画面感,感觉每一句话都是作者精心设计过的唉🙆🙆🙆

我本来打算下周五开始按顺序搞推文的,但是这篇文太优秀了,我今天看完这篇文后恨不得让全世界知道它:看了这篇文的就偷着乐吧!

这篇有老师在搞翻译,俺们的福气还在后面呢😍😍

评论(10)

热度(6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