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乐花间

全是ao3的推文,欢迎来找我玩

推文《Tales of Apparation Gone Awry》

Tales of Apparation Gone Awry by thecouchsofa

这些是德拉科最近学到的东西: 

1.醉酒时不要幻影移形,否则你最终一定会出现在波特的客厅里,这是个大问题。

2.德拉科在喝醉时是无法保持他的嘴巴关闭的。

3.潘西是个垃圾朋友

4.波特有漂亮的大腿

5.德拉科也许并不像他表面上那么介意他的幻影显形问题。

5a.波特似乎也不怎么在意


这是一篇很搞笑的拽扣醉酒图鉴


bo1:

拽扣:你咋在我家呢👊

哈啵:😅


bo2:

拽扣:破特!你又来我家了👊

拽扣:你的大腿在哪里,我能看看吗🤤

哈啵:

拽扣:愚蠢的波特,想让我在看到他漂亮的大腿之前离开😤


bo3赛前语音:

拽扣:清醒的德拉科说,去波特是一个坏主意👋

Zabini:半醉的布莱斯说去波特家是个好主意,也许他有一些扫帚,可以给你看看,记得要求骑他最大的那只😃

bo3:

拽扣:破特!破特,你这个饭桶!出来!😡把你最大的那个扫帚拿出来,Zabini说我应该要求骑最大的那匹!🥵


bo4:

金牌辅助Pansy:破特!你愿意赏脸和拽扣结婚吗👊

拽扣:WTF


bo5:

拽扣幻影移形到哈波床上,结果闪现空大


加时赛bo6:

哈啵让五追一,观众直接被男通心莲吓晕



拽扣啊拽扣

劝君更尽一杯酒,醉后模样像条狗

评论(8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