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乐花间

全是ao3的推文,欢迎来找我玩

推文《New Slang》

New Slang by shushu_yaoi_lj

简介:德拉科·马尔福在战后被判决在霍格沃兹呆一年,至少五年内不得离开英国。但这些都不重要,真正给他留下巨大的痛苦的是一个特别的损失:是他灵魂伴侣的死亡,仅此而已。


战后校园×灵魂伴侣×Angst with a Happy Ending=本人的天菜

这篇的哈啵被作者形容成快乐小狗🥺被拽扣叫名字会变成微笑天使的修狗🥺​


这篇小品也hin多:

哈啵战后魔法出了点问题,会自动根据哈啵的想法释放魔法:

比如哈啵和拽扣房间唯一的沙发越来越小,他两只能坐的越来越近😨

比如哈啵想看拽扣伤势,魔法把拽扣的衣服自动拉开😰

比如哈拽doi的时候没有润滑油了,魔法让拽扣两腿间直接发大水😱

什么男同magic😅


哈啵:你头发长长了,看起来不错🤔

拽扣:谢谢你分享你对我生活中的耻辱的见解,我再也不用哭着入睡了,因为我知道你喜欢我现在的发型🤗



偷看哈啵睡觉的拽扣😨

发现拽扣偷看的哈啵😳

拽扣以超过光速的速度说:我正要出去吃早饭,你最好快点,否则我们回来的第一天你就要迟到了。我敢打赌,你不会在乎的,因为每个人都会很高兴见到你,不管怎样,我走了,再见!🏃

群友:他好像一个静不下来的蹦豆豆🤣


!First time!

哈啵:德拉科......它不会进去的😥

拽扣:别自以为是了,波特,你没那么大块头😤

哈啵:别像个傻瓜一样,快帮帮我🤣👋(说完还给了拽扣腚上一巴掌)

拽扣:如果你不在两分钟内进来,我可能真的要打✈了😠

哈啵:可是它根本进不去啊😭

拽扣:那要不要我给你的小波特画一副地图🤗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